close

把阿鑌的歌再重聽一回...
我用了三小時多四小時...
心情重天馬行空感觸多...

明天開學就得拿成績了...
不用看也已經知道結果...
也沒差啦就和笨蛋一樣...

想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事...
不管是等下明天或未來...
我選擇不到也沒有抉擇...

這個假期不是輕松地過...
因為每個時刻都在擔心...
我現在是很認真的說着...


我在想家...很想很想家...
我知道他們都還在等我...
等我回家跟他們打熱鬧...

最放心不下的還是婆婆...
畢竟她是最老最疼我的...
她給我的付出的都很多...
我這世數不清也還不完...

寫了出來或許明天就忘...
但是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這些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能夠讓我重拾心情...


這篇又是一篇心情長文...
看了讀了又像似懂非懂...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我知道我很任性耍脾氣...
什么事都要簡單地看待...
在緊要關頭才來逼自己...
但這樣我學到了要成熟...

可能這樣的人很難相處...
可能這樣的我很難接受...

但是請原諒這個就是我...
這個很情緒化很多想法,
很難被接受很難被期待,
很難跟隨又很自我的我...


有時我真的只需要自己...
認為自己就是最重要的...
沒人管沒人理沒人在乎...
那樣的放縱覺得很自在...

被約束的時候很想破門...
被管制的時候很想關機...

這一切都只是想要自由...


重回現實吧!明天開學了...
今天一直都在提醒自己...

不管明天將會是怎樣的...
日子還是要一直過下去...

死板的生活只有去突破...
只有自己能夠做出改變...

選擇得靠自己
爭取得靠自己

沒有誰能夠去改變了誰...
只有誰可以影響了自己...

要不被動只有接受無數的挑戰...
也只有堅定的毅力才不被被動...

找到方向就不要把自己框起來...
沒膽量去試試永遠都只在后面...


已找到自己_K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