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心情不好,
我選擇糟蹋自己..
曾經為了某些人,
我選擇不顧形象..
曾經為了某些事,
我選擇以笑帶過..
曾經為了成全他人,
我選擇了讓步..
曾經為了得逞,
我選擇試試看..
曾經為了忘記,
我選擇了假裝..

曾經在難過的時候...
-我走到陽臺數星星
曾經在沮喪的時候...
-我把自己關了起來
曾經在失望的時候...
-我聽着音樂邊發呆
曾經在想哭的時候...
-我會把日記看一遍
曾經鬧脾氣的時候...
-我會讓自己保持沉默
曾經不愉快的時候...
-我會用笑容替我說話

曾經我想要過快樂
他們說幸福就是快樂
曾經我說我愛自由
他們說約束不是自由
曾經我真心對上了
他們說他并不是那位
曾經我控制了自己
他們說那都只是壓殷
曾經我想要去努力
他們個個都幫我加油
曾經我突然不堅持
他們卻依然守候着我

曾經我是一個人逛街
曾經我是一個人面對
曾經我是一個人承擔
曾經我是一個人熬夜
曾經我是一個人寂寞
曾經我是一個人憂愁
曾經我是一個人看電影
曾經我是一個人去包廂
曾經我是一個人上夜市
曾經我是一個人做這些事


曾經被講被罵被訓被挑剔
但是現在都已經成為過去
曾經是喜歡了愛了放棄了
但是現在都已經成為回憶


曾經看到美好
在同時也看到丑惡
曾經知道珍惜
在同時也知道錯過
曾經懂得開心
在同時也懂得快樂
曾經找到幸福
在同時也找到失望
曾經控制情緒
在同時也控制脾氣
曾經那么想他
在同時也那么愚蠢
曾經做什么都可以
在同時做什么也答應
曾經可以什么都不要
在同時也可以什么都沒有

曾經因為裂痕而找到懺悔
曾經因為悲傷而找到希望
曾經因為失去而找到愛惜
曾經因為痛恨而找到遺忘

曾經嘗試不再多想
所以想把自己累垮
曾經嘗試禰補過錯
所以一直都在改進
曾經嘗試試着接受
所以強逼自己適應
曾經嘗試拒絕不要
所以什么都自己扛

曾經累了
卻不想睡
甚至沒睡

曾經喜歡了
卻不敢試愛
甚至不敢愛

曾經遇到了
卻選擇假裝
甚至是偽裝

曾經得面對
卻從中逃離
甚至在逃避

曾經渴望
卻沒希望
甚至絕望

曾經存有希望
卻只可以期望
甚至只是盼望



by"*情緒化_K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