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好兄弟背叛会是什么滋味?
你這贱人跟我兄弟做了什么?
還侨不够,還嬌不够么?
是時候時可而止了吧?
這樣會有好下場嗎?
我可不這么認為。

在這里發泄或許沒人會理,
但是至少我會很輕松吧?

無論罵得多兇,罵得多粗,
你們還是看不到,也不知道!
所以我很爽地在發泄~

:賤人!四處惹花野草。
  利用男生的權力,金錢和精神。
  還撒嬌撒到家,你很利害。
  把全班的男生都引上勾了,
  幾時帶回家?要開性派對嗎?
  喔,對了,你不讓別人知道你家,
  是因為你輸不起嗎?
  還是你家的人都和你一樣?
  聽說你媽五十還穿短裙背心上街。
  哇哇唔。。。打開眼界嘛!

"你這賤人啊!
拜托!朋友并沒有分多還是少好不好?
和別人說我搶你朋友。。天吶!
朋友還可以用搶的啊?
如果是說男朋友那還有天理,
是朋友啊。。!怎么搶??
難道你眼紅看不過去??
也請拜托啊!你的野草那么多,我搶不起吧?"

要挑撥離間請不要用這方式!
因為這招對我沒有任何效用!
你可以繼續地這樣發揚光大!
繼續和你身邊的男生說我錯!
但是請你聽清楚了我告訴你!
如果你越是這樣到處唱衰我,
我可以依然是這樣地過下去!
試試你可以來再加鹽加醋的,
我根本就無所謂也沒有關系!

當初和你那么好,
還是很好的姐妹。
是你先來利用我,
還是你先唱衰我。
現在是變成怎樣?
我喜歡的那男生,
你追到手了,
但被他甩了,
被別人笑了,
是輸不起吼?


知道嗎?
自己喜歡的男生在同一時間自己的姐妹也愛上了,
那是什么滋味?
為了那男生是自己兄弟,而你是自己的姐妹,
我利用了很多的借口來退出。。!
那傷口我是用了多少的時間來貼補的?你知道嗎?
你不懂,你沒明白,你是什么都不知道!

那現在是怎樣?7個月前你們分了。
愛人變成了朋友,被別人笑,玩不起了?
你的自尊心是否太強烈了?

以前不說也就罷了,
現在姐妹的感情線斷了,
你就利用回前男女朋友的關系來挑撥?
是要挑戰我們這班兄弟之間的感情嗎?
這次要是你輸了,你會不會停止?
(根本沒放希望,簡直是不可能!)

你可以繼續唱衰我,
你可以在繼續這樣違背良心做善事。
因為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沒有對你不敬,也沒做你。

在看的人或許會認為我很自大,
但是事實才是最重要的吧?

_沒做就不怕被別人講_
_沒做的話為何又怕別人講_

雖然接二連三被出賣,被背叛,
但是沒關系的。
你們開心就好。
就快要畢業了。
你們還是朋友!
雖然已經被賣,
但是都算了吧!

要是你們還把我當朋友的話,
我們就還是朋友。
要是你們沒來和我繼續哈啦,
我的日子還是照樣過。

"笑一笑,沒什么大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