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就是阿鑌 +

^本名--方炯鑌
^藝名--阿鑌
^綽號--壞人鑌

^馬來西亞__暖心系創作才子
^來自北方__檳城

-有着一把溫暖的好聲音
-喜歡拿着吉他到處唱歌

他就是壞人,阿鑌..


早幾年就有聽過年少這個團體,但卻不知道那兩位成員是誰..
一直到去年...我才直到...原來..年少...有着這么一個人..阿鑌..

一面彬彬有禮的態度
一把溫暖他人的聲音
            一顆永不停歇追求夢想的上進心

然后有一班 挺力到底的粉絲
            一群無時無刻都很關心偶像的粉絲
            一黨很樂觀很開朗的陽光粉絲


這3年...終算沒有白敖過...
學了好多..得到的也不少..
Oii...謝謝你們 ^_^

無論在南方還是在北方..
你們支持的心都沒改變過..
你們扶持的愛都沒停息過..
謝啦...最愛還是你們...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氣,
但最后還是草草了算..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扛,
但是你們變得無所謂..


  #丁丁團#
(阿鑌的超級粉絲)
-
好台丁台丁^^
-DEN_*丁
-小丁丁
-小悅丁
-祈兒丁((企鵝丁

目前我認識的丁丁團的其中團員..
他們的陣容好像浩大..
哈哈...(開玩笑)
他們都蠻可愛地說...呵呵...

雖然剛認識,剛打熟...
但我想很快就能混合了吧...
((>.<))

因為阿鑌啊...
讓我認識了他們...
讓我臺灣也有了朋友...

也因為阿鑌啊..
讓我知道了自己要的是什么..

(^_^) (^_^) (^_^)
(>-<) (>-<) (>-<)
(~_~) (~_~) (~_~)

哈..臺丁要求..

還蠻有意思的..

呦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